新闻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国内培训计划申报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16 来源:


12月15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立德楼41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教职工学习培训联络员会暨2021年国内培训计划申报布置会,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综合科科长或办公室主任,各教学院党政办主任,独立科研机构行政管理秘书,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险峰教授主持。周险峰主任就学校制定《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学习培训纲要》、修订《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国内培训管理办法》及成立《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学习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并启动全员培训与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廖巍对《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学习培训纲要》《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国内培训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如何申报2021年教职工国内培训计划、落实培训计划的程序与要求及填报相关表格规范进行了说明。

最后,周险峰主任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教职工学习培训工作,各位联络员加强与教师发展中心的联系,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学习培训,按要求申报2021年度学习培训计划,为教职工职业发展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办公楼
邮政编码:411201 教育科学研究院:0731-58291032、hnkdjky@163.com 教师发展中心:0731-58290566、jsfz@hn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