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04-17 来源: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image.png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设置6个组别,分别为新工科组、新医科组、新农科组、新文科组、基础课程组、课程思政组,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78名教师(团队)参加决赛。大赛采用现场评审形式,由参赛教师(团队主讲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进行15分钟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依据选手的汇报进行10分钟的提问交流。

image.png

caec07380b874ad6bf2d37bbfa75bf7f.png

0d972b1677b843e59d9fb0c8de0aafbf.png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悉心指导打磨,助力参赛团队实现新突破。学校将继续坚持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聚焦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教学创新,促进卓越教风建设,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办公楼
邮政编码:411201 教育科学研究院:0731-58291032、hnkdjky@163.com 教师发展中心:0731-58290566、jsfz@hn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