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教学创新大赛培训及研讨会
时间:2024-01-25 来源:

1月23日下午,我校2024年教学创新大赛培训及研讨会在立德楼301室举行。省赛选手及所在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培训及研讨会特别邀请中南大学吴争春教授和孙晓教授,两位教授都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image.png
会上,两位教授分享了她们的创新大赛设计及教学视频,同时,我校选手就参赛注意事项与教授们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最后,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险峰主任进行总结。他希望省赛选手们高度重视、树立信心、精心准备,同时也强调各教学院要大力支持,共创佳绩。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办公楼
邮政编码:411201 教育科学研究院:0731-58291032、hnkdjky@163.com 教师发展中心:0731-58290566、jsfz@hn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