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常务副院长周险峰教授应邀到衡阳师范学院培训讲座
时间:2020-09-27 来源:

9月24日,应衡阳师范学院教科院院长唐芳贵院长的邀请,我院常务副院长周险峰教授到衡阳师范学院进行学术讲座和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

25日上午周险峰教授作了题为《硕士学位论文论文选题偏差与矫正》。该报告的主要对象是全日制教育硕士。

26日到衡阳师范学院校外教育硕士培养基地——资兴市立中学对教育硕士生导师进行培训。周险峰就教育硕士U-G-S培养模式进行了解读,并对现状进行了反思,结合湖南科技大学的经验就基地建设、双师型导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

教育硕士是我校教师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讲座与培训,也是我校教师教育与兄弟单位深度交流的一次体现,大家畅所欲言,互有启发。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办公楼
邮政编码:411201 教育科学研究院:0731-58291032、hnkdjky@163.com 教师发展中心:0731-58290566、jsfz@hn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