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国(省)培”项目结项校内评审会
时间:2024-01-10 来源:


2023年12月11日,我校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培、省培项目结项校内评审会”。财务处、审计处、教评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或首席专家参加。

image.png

评审会现场

会上,教评中心蹇建副主任介绍了2022年我校“国(省)培”项目总体执行情况。2022年我校共承担国(省)培项目12项,总经费217万元。各项目负责人从培训课程开发、项目管理、学员满意度、经费使用、总结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校内评审专家组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评分。

评审环节结束后,教评中心周险峰主任就“国(省)培”报变化、实施成效及今后管理要求作了比较全面的说明,他对各位项目负责人或首席专家的教师教育情怀和坚持不懈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提高“国(省)培”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及培训成效不仅是强化学校师范教育特色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也是顺应基础教育发展趋势培养新时代卓越教师的实际需要。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强做优“国(省)培”项目,扩大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育的影响。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办公楼
邮政编码:411201 教育科学研究院:0731-58291032、hnkdjky@163.com 教师发展中心:0731-58290566、jsfz@hn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