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周险峰教授应邀到三峡大学检查教育硕士培养工作
时间:2019-04-22 来源:

  近日,应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邀请,我校周险峰教授与华东师范大学吴刚教授、广州大学的刘晖教授一同前往三峡大学开展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工作检查。 

 据悉,本次检查的对象涉及24所2018年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院校。进校专家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师生座谈、资料查阅、随堂听课等方式对相关院校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管理体制、管理文件、培养经费、师资队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地了解,并就各院校后续的教育硕士培养工作提出改进性建议。

据了解,这是周险峰教授第三次应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邀请参加这种检查工作。周险峰教授表示,受邀参加相关工作表明我校教育硕士培养工作在一定程度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也体现了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对我校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信任。而参加这种活动更能看出我校相关工作的成绩与不足,这种活动因此也是很好的学习交流活动。


(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办公楼
邮政编码:411201 教育科学研究院:0731-58291032、hnkdjky@163.com 教师发展中心:0731-58290566、jsfz@hn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