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平台> 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
关于 “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成果署名
时间:2017-08-05 来源:未知

“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奖励方案(讨论稿)即将出台,为了使大家劳有所得,本基地将拿出一部分经费资助大家出版相关论著(细则待定)。由于基地验收对成果署名有特殊要求,现规范如下:

1、作者单位:湖南科技大学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

2、成果名称:在文章或著作适当位置注明“湖南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成果”

3、有基地开放基金的老师成果署名“湖南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开放基金资助”

4、特别提示:作者单位与成果冠名缺一不可,否则,省验收不作成果,本基地也无法奖励。       

                                                                           二00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7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办公楼
邮政编码:411201 电话:0731-58291032 邮箱:hnkdjky@163.com